银鳕鱼扒做法

不帅发布于2014-04-13 11:49:00

7530

1、食材有高低之分,没好坏之别。同样一颗白菜让大排档的厨师来做,很可能一口就让人吃出白菜味……但如果让皇家御厨来做的话,真的有可能会让人以为这是吃燕窝。俺不敢说自己做菜如何,这个菜,说明一个道理,做好菜,得对食材、用料了解的基础上,充分利用做菜的技巧,一样可以做星级扒类菜式来。
2、对煎、烤类菜,除了有特殊要求之外,最好的成熟度是内里刚熟,外焦里嫩——这也是这种烹调方式特有。如果有插式温度计,就可以精确测出,当食材表面是100度时,肉块内的温度约是60~65度,所以很多成菜的红肉扒类在切开后,切面上呈现外围都成熟了,内中还显得嫩红,却没血水渗出的原因,也是片片拍得最漂亮的。
3、越是好的食材,其调味料及酱汁就越简单。外出去吃扒类菜式,点菜完毕之时,最好是要说明要几分熟,酱汁和调料分上;如果在说明之后,上菜还是淋酱汁的,这种上菜方式,请调菜式吧,要不,恭喜你,你有可能是吃了过期或者是变质的肉块了。
主料:
辅料:
步骤:
标签:
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:
相关菜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