啡尝栗子沙拉做法

zf5667438发布于2014-01-03 04:40:18

6320

1、猴叔这次用的是MOKA壶现煮咖啡,感觉还是咖啡香气不足。如果”豆油“们家中有Nespresso咖啡机,可能会更好。如果没有,家附近有星巴克的,买杯Espresso回家做也是不错的选择。再没有的,超市里的速溶咖啡粉,也可以,但可能用某巢高端系列的香气才比较浓。2、这道菜的关键就是沙拉酱和咖啡的比例,很容易因为咖啡加多了,使得沙拉酱变得不够浓稠,拌匀后不容易挂在糖炒栗子上。所以,”豆油“们加的时候记得少量多次。如果真要是加多了也没关系,再加点沙拉酱进去。但后果就是像猴叔一样,空口吃了很多咖啡味沙拉酱。热量不低,爱美的姑娘们不要轻易尝试。3、沙拉酱猴叔用的是某比特品牌的香甜味沙拉酱。这款沙拉酱平时里用来搭配酸奶拌杂果沙拉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主料:
辅料:
步骤:
标签:
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:
相关菜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