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宝鱿鱼做法

离离岸那发布于

44750

1, 这到八宝鱿鱼应该是用糯米做~但是糯米不易消化,每次只能少吃,所以我改成了里面放上大米,味道也很棒。大家可以试一下,鱿鱼上锅蒸也不会老,还很嫩,很鲜!但是缺点是单纯的大米没有粘性,切的时候容易散。

2, 大米一定要泡软,至少要3个小时以上,或是直接把各个配料与熟米饭炒好再灌入,也是可以的(全用熟米饭时间上就比较容易掌握)

3, 有人想吃糯米,又不喜太多,还有一种就是选用糯米:大米=1:1的比例(也可以是生米泡软与配料加上调味料拌匀,也可以是蒸熟的米与配料翻炒调味)

4关于调味加入盐,蚝油即可(也可随个人口味进行更改,例如有人添加辣椒酱,豆瓣酱,老干妈等等)

5,选择用熟米饭的朋友,要先炒配料,在放入米饭,放入调味料,就像平时做炒饭一样就可

6,鱿鱼身千万不要弄破,否则就没法装米饭了

以上是我个人的经验,希望对您有帮助,有选择生米饭,熟米饭的,已经介绍清楚~ 做出自己的口味最重要!
主料:
辅料:
步骤:
标签:
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:
相关菜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