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山楂糕做法

qianyu1987发布于

24920

1、在选购山楂时最好挑选果形整齐端正,无畸形,果实个大且均匀,果皮新鲜红艳、有光泽、无皱缩,没有干疤虫眼或外伤,并具有清新的酸甜滋味的优质品。皮色青暗、没有光泽,表面皱缩、有虫眼、干疤或破皮,果肉干硬或散软,说明该山楂质量差,尽量不要购买。
2、山楂具有健胃消食、降压降脂之功效,具有利尿和镇静作用。山楂酸还有强心作用,对老年性心脏病也有益处。山楂有帮助消化的作用,再拌上同样清爽的白菜心,特别适合食积不化、脂肪堆积者食用。
3、山楂牛奶面膜,抗衰老。皮肤干燥、缺水,碎纹不断,是很多女性朋友衰老的主要原因。所以,抗衰老的前提就是滋养肌肤,其中山楂牛奶面膜就是很好的滋养面膜。取山楂几枚和牛奶一同放入榨汁机中,压榨橙汁,敷在脸上,约15分钟,用水冲洗干净即可。此面膜具有促进血液微循环,滋养肌肤,收敛毛孔,防止细纹产生的功效。
主料:
辅料:
步骤:
标签:
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:
相关菜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