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白切椒盐里脊做法

sayuri0718发布于

46050

1.具体用量视脊肉的大小而定,以能密集而均匀地涂满整条肉各个个面为准。因为制作方法属于腌渍,所以宁多勿少。

2.记得每次都确保均匀地抹完一种再涂另一种,每次抹完用手轻拍务求腌料能粘牢并浸入肉内。

3.这种腌渍的肉比较咸好些所以即使放上一星期也无妨,时间稍长更为入味,效果会更好。

4.如要知道是否熟透可用筷子插之能入肉穿出表明已熟透)马上熄火取出。(这是冷菜一定在完全放冷却后方可切片食用,所以晚上吃的话最好中午蒸好。肉条在自然冷却过程中会慢慢变干,所以要用较深的容器蒸,这样留下的肉汁在冷却时可时不时翻动令其吸收肉汁。这样肉质可保持鲜润更不会另鲜味流失。

5.中意带点辣味可加多点黑胡椒,喜欢花椒的更可全部换成花椒。

6.完全冷却后再切才能切出又薄又均匀的肉片。

7.一次多做可等冷却后用保鲜盒密封放冰箱内,食前取出切片即可。均匀切片略为摆盘即可成为一道不错的宴客菜。
主料:
辅料:
步骤:
标签:
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:
相关菜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