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油曲奇饼干做法

个一发传发布于

40540

低粉的量我增加到过180克,于是挤爆了裱花袋,呵呵。看各人喜欢,150克会比较好挤,口感也更酥。黄油不要打过头,出现豆腐渣形态就打的太过了。烤的时间长短看各人喜欢的上色程度。黄油掌握好打发状态,用糖粉而不是砂糖,出好的花型也不是难事了。
补充:
A:还是花型问题,由于黄油、室温、打蛋器功率的不同,打发过程中可以视情况而定减少糖粉和淡奶油的加入次数,不一定非要分三次加入,主要是看黄油的打发状态。另外也可以适当加点低粉10~15克,如果加粉后难挤的话裱花袋用布的,就不会爆。
B:还有挤花的问题,我用的是曲奇花嘴,和裱花用的齿轮花嘴不一样,曲奇花嘴的齿纹是斜的不是直的,花嘴也比较大。挤环状的中间要留空隙,因为烤的时候会膨胀,收尾扶着花嘴原地转一圈轻轻用指头推一下面糊就会断,也可以直立花嘴不动来挤,挤的过程中轻轻提起一点花嘴,最后用指头按花嘴口断面糊就OK(步骤六的图片上就有直着挤的花)。
C:最后是口味问题,可以用蓝莓或者酒浸葡萄干放在曲奇中间烤,也可以把低粉少部分的比例换成无糖可可粉,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曲奇。
主料:
辅料:
步骤:
标签:
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:
相关菜谱